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基金会动态 | 深圳市广道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向中央财经大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07 | 来源: | 赞:

2021年11月23日上午,深圳市广道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道高新)向中央财经大学捐赠仪式在中关村资本大厦512会议室顺利举行。广道高新董事长兼总裁、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兼职教授金文明,广道高新副总裁、我校深圳校友联络处负责人赵璐,我校副校长史建平,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政信研究院院长安秀梅,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松莉、袁晋芳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史建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大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广道高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企业创业与成长不易,心怀公益、回报母校,令人钦佩。深圳校友联络处在赵璐的带领下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感谢两位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史建平副校长表示学校愿意与校友企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妥善使用捐赠资金,有效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史建平致辞


金文明董事长对学校的重视深表感谢,他介绍了广道高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捐赠的初衷十分朴素,就是源于爱校之情。他认为智慧社区建设及网格化数据技术对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该基金能推动中国智慧社区的建设和发展,造福民生


金文明讲话


赵璐副总裁表示广道高新作为北交所第一批上市的十家公司之一,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十分感谢母校能给予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她表示智慧社区建设研究是国家“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广道高新捐赠支持学校在该领域的科学研究对于学校和社会都是一件益事,未来将努力为学校做更多的贡献


赵璐讲话


安秀梅院长表示广道高新是具有深厚社会责任感和情怀的公司,政信理论和智慧社区建设研究是未来社会的刚需,发展方向符合国家发展战略。两位校友一直热衷公益,令人感动。政信研究院将做好研究,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安秀梅讲话


最后,葛仁霞秘书长与赵璐副总裁签署了捐赠协议。史建平副校长代表我校教育基金会向金文明董事长赠送纪念品,与会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过程。


签约仪式


赠送纪念品



捐赠方介绍

深圳市广道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道高新,股票代码:839680)于20211115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是北交所宣布设立后深圳市第1家成功登陆北交所的上市公司

广道高新致力于城市公共安全领域内的数据感知与数据治理,综合运用信息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等数字技术,为客户提供从数据感知到数据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企业业务范围涉及智慧社区建设、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安大数据实战应用、生态环境智能监测等,助力城市管理者建立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解决影响百姓安居乐业的安全隐患。


(来源:教育基金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