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校友组团走访吉林省通化市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4-05-30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5月22日-24日,我校校友组团在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金融80班柯卡生校友的带领下,前往吉林通化市进行走访调研,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欢迎。期间,校友团一行亲切看望了挂职通化市常委、副市长的我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并与两市多家企业单位洽谈业务合作,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成果丰硕。
此次校友团成员有:中航投资控股股份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会计91的杨圣军校友,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基财87的安宜校友,鸿基世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基财83的冯本智校友,北京中环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税收89的刘鸿波校友,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以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吴坤达、公司秘书张乐文、吉林分公司总经理赵春晖等。
22日下午,校友团一行刚到通化就马不停蹄地前往当地知名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在通化市常委、副市长梁勇、政府副秘书长费静美等一行的陪同下,校友团兴致勃勃地考察了通化万通药业集团。作为全国医药百强企业,万通药业集团恪守“造好药,为人民”的企业核心理念,以雄厚的药业板块实力,合理的产品结构,可靠的产品质量深深吸引了考察成员。随后,校友团参观了一直秉承“修元正本,修德正心”的理念、拥有“修正、通药、斯达舒”三个国家级驰名商标和十四个销售平台的发展格局的修正药业集团,从中真切感受到了通化市“中国医药城”的美誉和魅力。


参观修正药业

23日上午,校友团参观了东北抗日联军业绩展,受到了一场深刻、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团员们深深的被东北抗联浴血奋战、抵御外辱的民族精神所感动,并为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先烈们集体默哀。
随后,校友团一行饶有兴致地考察了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战略和生产经营、产品开发等方面的介绍,考察团对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


考察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之后,校友团走进了通鑫玄武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原料储备间、产品展示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玄武岩纤维作为现代高技术纤维之一,具有独特的物理性能,是支撑高科技产业发展的新材料,是促进国民经济相关领域产品升级换代的基础材料。通化市规划了玄武岩产业园区,为延长玄武岩产业提供发展空间。校友团表示,玄武岩作为一种新型的材料,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能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参观通鑫玄武岩科技有限公司

临近中午,校友团一行参观了通化高新区规划展示厅,认真听取了通化高新区建设历程和区内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介绍,详尽了解了高新区战略定位、功能设置和整体规划情况,并与通化市相关领导热切交流。


参观通化高新区规划展示厅

当天下午,校友团在梁勇副市长的陪同下前往通化市所辖集安市,考察了康美新开河(吉林)药业有限公司和集安佳信通用机械有限公司。
此次走访活动是我校校友总会精心策划组织的一个校友考察学习交流活动,也是加深校友间合作互助的新型互动平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校友间的交流和情感,也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沟通方式和合作机会。享有“中国医药城”、“葡萄酒城”和“钢铁城”美誉的通化市作为我国东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商贸中心、物流集散地和吉林省连接内地与沿海的开发开放前沿,历史悠久,环境优良,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经济资源非常丰富,合作机会和发展机遇较多,热忱希望感兴趣的校友走进通化,发掘投资机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校友团一行合影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