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四川校友会羽毛球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4-05-15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5月10日,四川校友会在成都杰喜美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联谊活动,校友会副会长王世喜、秘书长王盛胜等9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运动的顺利举行,张勇校友积极参与热心服务主动联系场地,并早早来现场等候球友们到来;余寒校友为参加活动的校友们买来矿泉水。到达球场后,各位校友们纷纷迫不及待的投入到运动,通过比赛、练习、单打、双打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羽毛球锻炼。打完球以后,校友们围坐在球场边的茶房里,喝茶休息,交流畅谈,并—致推选张勇校友做为中财四川校友羽毛球活动的负责人,今后校友羽毛球活动由他全权负责。中财四川校友投资公司王世喜总经理表示为了支持校友们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公司在活动基本费用实行AA制的基础上给予适当的补贴,鼓励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种活动。

  近4个小时的锻炼在校友们的汗水与欢笑中结束了,但在比赛中建立的彼此的情感没有结束,比赛赛出了大家的体育技能,锻炼大家的体育素质,更多是提高了四川联络处的凝聚力。大家懂得,只有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努力,我们的情谊才会更深厚,我们的快乐和幸福更永久,因为我们是携手一路走,共同进退的一家人!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