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同心协力,广东校友会与母校共筑大湾区中财梦

发布日期:2020-09-30 | 来源: | 赞:

927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在广州市黄埔区正式揭牌成立。仪式现场,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理事长何秀超,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广州市副市长林道平等校地有关领导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揭牌。财经黄埔终与黄埔结缘,可喜可贺,实至名归。


是日晚,广东校友会设晚宴于黄埔,与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母校领导共同举杯庆贺仪式圆满成功,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史建平、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等学校领导、老师及各地校友参加晚宴,大家欢聚一堂、共祝仪式圆满成功。晚宴由广东校友会会长黎同锐主持。
   梁勇副书记首先致辞,希望在座各位齐心协力把研究院办好,有豪气、有能力落实何秀超书记“以研究院成立为契机,把服务广州市和开发区、黄埔区的任务落亮落优落实好,校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的指示。史建平副校长介绍了研究院组织机构等事项,同时也提出了大湾区研究院将会建立校友之家,并相应设置办公室,增进校企交流,促进大湾区研究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也特别感谢广东校友志愿者们对母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成立仪式的辛勤付出!随后研究院院长王瑞华、执行院长王鲁滨都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此特别鸣谢:张晖校友帮助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整体网络的改造与铺设,钟军校友对本次晚宴酒水以及招行校友随手礼的赞助,另外特别感谢:陈瑞菊、张仿基、曲亮、李斌、陈瑞菊、张文亿、林颖慈、吴泽宇、黄晓诚、李惠琼、高洪丽、梁岚、郑摄天、窦敏茜及杨旻等校友志愿者为揭牌仪式背后默默的付出。

供稿 | 中财大广东校友会 黄飞龙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