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欢迎回家” ——2021年中财大深圳校友联络处迎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08 | 来源: | 赞:

2021年,深圳校友联络处迎来了130多位新校友来深工作和学习。为了促进新校友尽快融入到深圳校友联络处的大家庭,增进新老校友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升校友组织凝聚力,深圳校友联络处会长赵璐校友、副会长汇健集团张慧真校友牵头,于12月5日在汇健集团组织了主题为“欢迎回家”的2021届迎新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城市的124位校友,在5小时的分享交流、游戏互动、美食品鉴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尽兴而温暖的时光。

校友们于校友企业汇健公司楼下合影留念

上午九点,十余位志愿者校友们已早早来到现场,开始布置和准备怀旧游园会的场地,同时备好水果和茶水,等待校友们的到来。

 

准备ing


九点半,校友签到环节开始。校友们在签到板上签字并合影留念,一同留下珍贵的回忆。

接下来,迎新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暖场后,赵璐会长向各位校友问好并热烈欢迎新校友们加入中财大深圳大家庭。她讲到,深圳校友联络处是全国范围内最团结、最有凝聚力的校友组织之一,每年的迎新活动都意义重大,最受新老校友喜爱,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内容也一直在传承和创新。希望大家今天能够多多交流、早日融入校友大家庭。

总策划、主持人 谢晓晴


赵璐会长讲话

深圳校友联络处副会长、汇健集团总裁张慧真上台讲话,她首先欢迎各位校友们来到汇健集团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大家分享了她从一位中财大学子发展到如今成为一名多元化集团公司总裁的心路历程,激励了在场众多年轻的学弟学妹。

张慧真副会长讲话

致辞结束后便进入到破冰环节,大家在轻松的氛围里依次作自我介绍,在活泼愉快的氛围中,校友们开始彼此熟悉、加深了解。

新校友们作自我介绍


合照过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怀旧游园会”活动正式开始。校友们纷纷走进活动场地,在各个摊位上玩起了童年熟悉的游戏,有拼手速的“钓鱼”、拼手感的“投壶”、“扔沙包”等游戏……100%中奖的抽奖摊位更是“门庭若市”,怀旧零食铺的门口也挤满了前来兑奖的校友。

游园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一个温馨环节——校友赞助礼物抽奖。在活动预热期间,筹委会发起了校友礼物征集活动,通过抽奖环节实现礼物互赠,既有神秘感又温情十足。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在微信群晒图互认礼品,更加增进了同窗情谊。


校友礼物抽奖环节

游园活动接近尾声,户外的餐饮区域已准备就绪。组织方精心准备了披萨小吃、蛋糕甜点,更有校友们自家产的苹果、橙子和草莓等水果等供大家品尝。午后阳光下,露天微风里,大家边吃边聊,欢声笑语,轻松愉悦,意犹未尽。

户外餐饮区


活动结束后,汇健集团还为每位校友准备了一份精美伴手礼,让大家满载而归,幸福感满满。

精美伴手礼


在此,我们要再次热烈欢迎来深的新校友们,同时感谢老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永远记住,

深圳校友联络处,校友在深圳的家;

我们在这里相聚,不问职位,不问财富,

我们拥有共同的名字“中财大人”!


迎新活动致谢名单:

1、场地及伴手礼赞助:

汇健集团 张慧真(财政92级)

特别感谢汇健集团成蓓蓉(财政92级)

及姚仲良(国金87级)为本次活动全程提供后援支持


2、餐饮及视觉物料赞助:

中财华路商学院


3、志愿者团队:

总策划:谢晓晴(中经管09级)

执行团队:(排名不分先后)

宋义明(经管01级)、石如彤(金融20级)、卢丽萍(经济学15级)、丁邱洁(投资13级)、江艳(国防经济12级)、白娟(投资18级)、黄伊琳(保险精算09级)、陈灏玥(国经贸12级)、董博远(国贸15级)、沈斯谦(金工15级)、李萌(文传10级)、罗书盟(资产评估15级)、黄婷榆(中财华路)、任珂(中财华路)


4、活动精美伴手礼套装赞助:

汇健集团


5、苹果🍎赞助:

卫元庆(国企94级)


6、红酒赞助🍷

宋义明(经管01级)


再次感谢以上赞助单位及校友们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咱们下次活动再会!


(来源:深圳校友联络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