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分会动态|商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8 | 来源: | 赞: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发展,近日,商学院先后召开两场线上校友工作会。12月16日晚,商学院召开2021年MBA校友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MBA中心副主任贾晓菁,党委副书记杨中英,MBA学生工作部刘欣峰、吕佳蕾、曾功星老师,以及商学院MBA校友分会理事代表、班级联系人代表、各地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孔伟明老师主持。23日晚,商学院召开2021年商学院校友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学院办公室孙翔、钟斌、胡婧老师,第三届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代表、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代表参加,会议由孙翔老师主持。两次会议旨在对2021年商学院、MBA校友工作进行总结,群策群力,倾听校友们对新的一年学院校友工作的建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老师作会议致辞,葛建新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和展望。MBA分会冯大任会长在讲话中对商学院各位老师在2021年度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MBA分会的工作成绩及校友们的参与热情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MBA校友分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MBA校友服务工作,竭尽所能为广大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商学院分会张庚会长首先感谢了学院领导对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明年有机会可以邀请到更多的老师参加校友活动。他介绍到,在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商学院分会以多元化的形式开展校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欢迎更多在校生加入校友工作的队伍中来,为校友分会增添活力,和理事会一起为广大校友服务。MBA分会副会长田媛和商学院分会理事会秘书长陈浩强分别作校友工作报告,双方全面回顾了在两位会长的带领下,在学院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2021年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下一阶段校友工作的总体思路。会上,校友代表踊跃发言,献言献策。大家汇报了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深情地分享了自己和母校的点点滴滴,感谢了母校的用心栽培与持续关心,纷纷表示作为校友,非常愿意未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在校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与会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谈到,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为校友搭建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协作交流的平台,希望校友分会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团结广大校友,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增力添彩。


 

供稿 | 商学院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