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高校校友足球赛第一轮,广东校友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22-06-25 | 来源: | 赞:

2022年5月15日,首届北京高校(广州)校友足球联赛第一场比赛成功举办。我校广东校友足球队首场会战中国药科大学并旗开得胜,以4-1的比分取得胜利。一起来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当天18:15,我校广东校友足球队与中国药科大学于广州笑林星驰足球公园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后第14分钟,我方后场罗正国抢断,发起反击,斜传到前锋何家文,随后何家文轻敲将球传给右路跟进马腾,后者横传找到左后方插上的郑摄天,后者推射得分比分0-1,该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比赛第55分钟,我方开出右侧角球,后点5号蒋一帆攻门,将比分扩大至0-2;比赛第57分钟,对方送出乌龙球,比分扩大至0-3;比赛第60分钟,我方中场完成拦截,随后交由中场,10号唐晶面对防守球员直击得分,比分扩大至0-4;比赛第67分钟,对方前场拦截逼抢成功并在门将出击前提前完成射门,帮助球队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中国药科大学1-4我校广东校友足球队。

本场比赛的MVP是我校广东校友足球队5号蒋一帆。比赛中,他进球一次,帮助球队收获首胜,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来源:广东校友会宣传委员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