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 来源: | 赞:

3月7日下午,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在学院南路中财大厦1034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一年工作,会议由程丽芳主任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程丽芳主任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党委何秀超书记和梁勇副书记对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落实工作部署所提出的要求。

随后,程丽芳主任对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一是开展亮点工程,实施“支点行动”计划,进一步联系、动员海内外校友,凝心聚力,汇财聚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外部支撑;二是办好校友秩年返校、大樟树论坛等品牌活动,做好2023届新校友接收工作,积极走访各地备案校友组织,完善全球校友组织体系建设;三是挖掘学校特色亮点,讲好中财故事,筹划公益项目,借助高校公益周等积极募集资金,积极拓展社会资金筹措渠道,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程丽芳主任鼓励大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奋进之年,在新一年工作中,大家要明确工作目标,聚焦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协作意识,努力推进部门工作更上台阶。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