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中财人·中财梦”系列校友讲坛】——两会校友专场暨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实习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3月15日,全国人大代表,我校96金融研杰出校友,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东校友将荣归母校,举行专场报告,解读最新两会精神,剖析金融热点。同时,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还将举办实习招聘会,热诚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 题:认识融资租赁,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独特作用
  时 间:3月15日(星期三)15:30—17:30
  地 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嘉宾: 王学东教授,全国人大代表
  点评嘉宾: 李 健教授

  嘉宾简介:




  王学东教授,全国人大代表,我校96金融研杰出校友,现任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其先后在国家计委(现国家发改委)、国家交通投资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总行信贷局、国开行上海分行、国开行湖南分行任职,期间公派英国进修一年,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优秀青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于2013年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王学东教授长期在金融机构工作并担任主要领导,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丰富,著有《湖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系统性融资设计》、《新型城镇化的宁乡调查——中部地区县域城镇化路径探索》、《金融扶贫的理论与实践——来自武陵山连片特困地区的经验》等专著,在《金融时报》、《人民日报》、《中央党校理论动态》、《融资研究》等全国性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2014年10月起担任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执行董事。

  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实习需求:
  1、金融、财会、税务、法律相关专业大三或研究生在校生
  2、工作地点:深圳(总部)、北京、上海
  3、实习岗位:客户经理助理、财务经理助理、法务助理等
  4、实习期待遇:公司提供食宿,往返机票,实习期工资优厚
  * 请有意同学携简历参加!

  公司简介:
  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银租赁)是国家开发银行唯一的租赁业务平台及重要战略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为航空、基础设施、航运、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制造业等行业的优质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租赁服务。国银租赁是中国租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首批租赁公司之一,也是首批中国银监会监管的租赁公司之一。
  作为中国最早的租赁公司之一,国银租赁见证并参与了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度过了行业经济周期及监管变革,并在业务经营、产品创新及新领域探索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公司凭借持续业务改进和产品创新,通过有计划地探索各类业务板块,逐步形成了专注重点行业及重点客户的明确定位。国银租赁已成功打造飞机租赁及基础设施租赁两大模式成熟、资产质量优良及发展前景广阔的主要业务分部,同时确立了以服务大中型优质客户为核心的客户定位。此外,公司拥有高于全球其他所有已上市租赁公司的国际信用评级和中国金融机构中最高的信用评级之一。


到会公司人员:

  顾仲辉,国银租赁副总裁

  胡晓云,国银租赁财务总监

  吴 渤,国银租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王一云,国银租赁经营管理部副总经理

  雷 伟,国银租赁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

  何百磊,国银租赁天津子公司总经理

   “中财人·中财梦”系列校友讲坛是由我校校友总会创办,以校友资源为依托,邀请校友中的国内外知名学者、中央及地方政要、知名企业单位负责人及文化名人,和广大师生一道探讨专业,分享观点,共享知识,体验收获,讲述中财人的中国梦!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

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

2017年3月13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