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校友总会关于澄清公告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5-04-26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2015年4月25日,有校友收到以"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委员会工作人员"为名的校友通讯录收集短信,并反馈至校友总会。总会出于对校友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发出公告,提醒校友注意个人信息安全。
  后经多方调研得知,我校经济学院确实在收集学院校友通讯录,但由于学院没有提前和总会沟通,且个别志愿者在沟通过程中将"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工作委员会"表述为"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委员会",才导致以上误解。
  今后,校友总会与各学院分会在工作中将会更密切地保持沟通、联系,也再一次提醒各位校友,以后遇到类似短信或邮件,最好通过官方电话或微信平台向有关部门证实,以免上当受骗。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2015年4月26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