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中财好声音校友麦霸争夺赛”冠名及赞助招募书

发布日期:2014-09-12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尊敬的各位校友、校友企业及社会企业:

  金秋十月,正值母校65周年华诞之际,为了集中展示优秀中财校友的精神风貌,传承“勇于担当、勇往直前”的中财文化,激发校友们的爱校激情,传递时代正能量,校友总会向全体中财校友发起了“中财好声音校友麦霸争夺赛”活动,来自海内外各地的广大校友积极响应,争相为母校喝彩,为时代高歌!

为了办好中财校友的首届麦霸争夺赛,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0日内,我们特招募冠名合作者和赞助单位,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1、独家冠名赞助伙伴

(1)赞助金额:100万元人民币

(2)冠名形式:**杯中财好声音校友麦霸争夺赛

(3)回报方式:

名誉回报

  ①赞助企业享有本赛事独家、唯一、排他的冠名权,企业名称、logo出现在赛事决赛背景板上,并优先享有在比赛现场以可行方式进行的广告宣传权、产品推介权;赞助企业在今后赛事中享有优先赞助权;

②主办方将协助赞助企业搭建学校与企业及校友之间的合作平台,在智慧中财微信公众平台、中央财经大学精英校友微信群、各地方校友会联络群中推送企业宣传、产品业务介绍及合作项目信息,多方创造赞助企业与校友、校友企业合作发展的机会。

③赞助企业人员优先受邀参加中央财经大学重大校友活动等。

媒体回报

赞助企业可在中财校友会刊(秋季刊和校庆特刊)上刊登一版鸣谢广告,体现赞助企业名称及企业文化;本次赛事报道将在中财校园官方网站、校友总会官方网站、智慧中财微信公众账号、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发布宣传;赛事全过程视频将会制作成校庆珍藏版光盘(印有企业),作为校园纪念品赠送给各界校友、企业单位等。

活动现场回报

①赞助企业可获得现场VIP席入场券50张,赞助企业名称将在主持词和校领导致辞中出现;赞助企业领导受邀出席决赛,在贵宾席就座,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在赛事过程中致辞;优先安排赞助企业领导嘉宾与校领导、赛事评委、获奖校友、参赛嘉宾合影留念;

②赞助企业可将名称、logo、简要宣传理念印制在赛事入场券、节目单、纪念品、纪念袋、文化衫上(赞助企业自行设计制作),达到宣传企业的目的。

2、赞助单位

(1)赞助形式:10-50万元人民币或其他形式的赛事支持(如奖品、邀请赛事评委、专业指导老师、现场乐队伴奏、舞美化妆支持、灯光音响设备等,并可赞助制作带有自身名称与标识的入场券、节目单、纪念品、纪念袋、文化衫等)

(2)回报形式:

名誉回报:合作伙伴享有在比赛现场以广告宣传牌的形式进行企业宣传及产品推介;赞助企业可在智慧中财微信公众平台、中央财经大学精英校友微信群、各地方校友会联络群中推送企业宣传、产品业务介绍及合作项目信息,多方创造合作企业与校友、校友企业合作发展的机会。

媒体回报:赛事报道将在中财校园官方网站、校友总会官方网站、智慧中财微信公众账号、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校友会刊上宣传,合作伙伴名称将会被提及。

活动现场回报:支持单位可获得现场VIP席入场券20张;支持单位领导将受邀参加决赛,在贵宾席就坐, 并在主持词和校领导致辞中被提及。

3、合作伙伴

(1)赞助形式:2-5万元人民币

(2)回报形式:

名誉回报:合作伙伴享有在比赛现场以广告宣传牌的形式进行企业宣传及产品推介。

媒体回报:赛事报道将在中财校园官方网站、校友总会官方网站、智慧中财微信公众账号、教育基金会官方网站、校友会刊上宣传,合作伙伴名称将会被提及。

活动现场回报:合作伙伴可受邀参加决赛,在贵宾席就坐。

以上各项合作方式赞助金额均以定向捐赠方式进入教育基金会账户,赞助单位或个人还可获得由基金会开具的、可以用于税前抵扣的正式合法票据。

热诚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企业踊跃参与本次盛会,热切期待我们之间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联 系 人:安秀梅  杨长汉 高玥

联系电话:010-62288221

           010-62288183

           010-62288405

                        中财好声音校友麦霸争夺赛组委会

                                    2014年9月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