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 “中财好声音校友麦霸争夺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30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全体中财校友:
  似水流年,时光荏苒。还记得那年从清河转战四道口,半夜搬家车上拉歌时的激情豪迈吗?还记得那年我们倚坐“吞吐大荒”根基下唱着《中财之歌》时的泪雨千行吗?还记得那年在车站送别同学时弹唱《再见》的哽咽凝噎吗?每位中财校友对于中财声音都有着太多的回忆与不舍。
  值此母校建校65周年华诞之际,为了加强母校与各地方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络沟通,提供各地方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校友总会决定于2014年6月30日至10月18日特举办“中财好声音校友麦霸争夺赛”。大赛旨在唤起共同记忆,加强情感联络,为校友们提供展示中财校友风采的舞台,为母校65周年华诞献礼。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二、承办单位: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
三、参赛选手:所有毕业的中财校友
 四、活动安排:
  1、分会初赛
(1)时间:6月30日至8月31日
(2)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积极组织本会校友按照青年组(40岁及以下)及中老年组(40岁以上)两组分别进行评选,每组选拔1-2名胜出选手,请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通过文字、图像、视频等方式对初赛过程做好记录,以便为本会选手以后的决赛准备相关宣传资料。并将初选时间、地点、方式及比赛盛况以视频和新闻稿的方式发至校友总会公邮(cufealumni@163.com),校友总会秘书处将协助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做好初赛宣传工作。
 (3)请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将获胜选手的资料(具体要求见附件表格)于9月1日前报送至校友总会公邮(cufealumni@163.com)。
 (4)鼓励有条件的地方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组织本会初赛,总会视情况考察学习。
 2、总会决赛
(1)决赛时间:10月18日(暂定)
(2)决赛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暂定)
(3)决赛选手:由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晋级选手参加
 3、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拟评选:
“校友歌手金奖”、“校友歌手银奖”、“校友歌手铜奖”;
“校友麦霸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原创奖”、“最佳组织奖”等。
五、大赛要求
1、宣传、动员: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应在会内广泛宣传、全面动员,鼓励本会校友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2、支持、引导:各地方校友会、行业分会应通过自愿报名、推荐报名等多种形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选拔高质量的参赛选手。
 3、积极、向上:比赛应表现中财校友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所选曲目应乐观积极。大赛鼓励创新,鼓励挑战,鼓励原创。

                                       校友总会秘书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