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中财校友》会刊捐赠订阅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4-01-18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作为中财人自己的一份刊物,《中财校友》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刊宗旨,及时地报道母校的发展动态和各类校友活动,宣  传中财杰出校友的光辉事迹,以其丰富多彩的内容和活泼新颖的形式赢得了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自创刊以来,《中财校友》会刊不断创新和发展,目前《中财校友》按季发行,一年4期,纸质印刷版每年发行8000册,电子版每年发行120000份,读者遍及全国各地,已经成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情感和信息的桥梁和纽带。

  《中财校友》的纸质印刷版能让校友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母校的亲切与温暖。款款学子心,浓浓母校情。为了让更多的校友能够收到承载母校寄托、充满校友情谊的纸质会刊,加强母校与校友的互动,我们一直精益求精,不断提高纸质版会刊质量,积极扩大会刊发行量。《中财校友》会刊在赠阅的基础上,欢迎广大校友自愿赞助订阅。赞助订阅金额为每年100元(均已含邮费),多捐不限,捐赠1000元以上为终身订阅。我们承诺,您的赞助订阅款将全部用于本刊的编辑、出版和发行。收到汇款后,我们将及时在《中财校友》和中财校友网上予以鸣谢!

  我们同时也热忱期待校友企业合作办刊《中财校友》,我们将在会刊中向全国校友宣传合作企业的文化、业务和产品,详情请致电010-62288221或010-62288405。

  期待校友们的参与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把我们的《中财校友》办得越来越好!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