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招标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7 | 来源: | 赞:

  2019 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和资助额度  

   1.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共确定4个选题(见附件1),投标者必须根据这4个选题进行论证。本次招标不受理自选题目投标。  

   2.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每个课题的资助金额不超过20万元;研究时限为12个月(自立项批准之日起)。  

   3.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每个中标课题可滚动资助。投标者如获中标,将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和完成质量,结项后经专家评估合格后予以滚动资助,滚动资助额度不低于项目初次资助金额。  

 

  二、投标要求  

   1.每个选题投标者应设置首席专家作为课题负责人,首席专家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是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科研与学术诚信相关管理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  

   2.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  

 3.投标者须按《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招标选题》(见附件1)投标。本次投标须按照《投标书》(见附件2)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使用其他版本的投标书填报版无效;《投标书》文本要简洁、规范、清晰,不加附件。    

   4.投标者要具备扎实的研究基础和丰富的相关前期研究成果。《投标书》要重点介绍首席专家近年来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积累和学术贡献、同行评价和社会影响等方面情况。  

   5.投标者要树立鲜明的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体现投标者创新的学术思想、独到的学术见解和可能取得的突破。部分跨学科选题侧重文理交叉和协同创新,建议投标者注重采取多学科研究方法和组建跨学科研究团队。  

   6.预期研究成果的规模和数量应科学合理,符合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智库定位,确保质量、学术水准和资政效果,多出精品力作。  

   7.投标者按照教育部 财政部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科研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编制经费预算,注明各类费用开支细目。  

 

  三、纪律要求  

1.投标者要弘扬严谨、求实、创新、诚信的优良学风,自觉坚持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格遵守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管理规定。凡有弄虚作假、抄袭剽窃、违规违纪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参评资格;如获中标,一律撤项,五年内不得申报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    

2.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课题负责人、子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均须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如获中标,课题负责人不得变更。  

 

  四、材料报送  

1.《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报送材料包括:  

1)纸质版材料:《投标书》一式6份1份原件,5份复印件);  

2)电子版材料:《投标书》;  

3.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8日,请投标者遵守规定的申报时限,逾期不予受理。  

   

人:王莹  

邮件地址:agt_cufe@126.com  

办公地点:中关村资本大厦512-2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招标选题    

1)基于政信视角的脱贫攻坚任务研究(招标选题序号:ZX201901)    

2)基于产业互联网的精准脱贫模式研究(招标选题序号:ZX201902)    

3)支撑政府供应链金融发展的数字信用体系建设研究(招标选题序号:ZX201903)    

4)地方政府供应链金融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研究(招标选题序号:ZX201904)    

   

22019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项目投标书    

 

 

 

 

 

 

                      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    

                                      2019年5月5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