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浙江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浙江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9年,是在全国范围内成立最早的地方校友联络处之一。在全体浙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浙江校友联络处日渐发展壮大,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省共有中财校友500余名,他们活跃在全省财经界的各行各业,分布广泛,人才济济。我们在“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的指引下,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浙江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新一届浙江校友联络处委员会成立于2005年8月,本届校友联络处选举中国工商银行浙江分行副行长倪百祥为会长,陈群华、傅金荣、王越豪、毛寄文、杨增荣、陈盛桂校友为副会长,陈盛桂兼任秘书长。本届校友联络处组成人员来自浙江省内各个行业热心校友事业的校友。母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培教授代表学校出席了新一届浙江校友联络处的成立大会。 

                                      会长:冯涛

                                副会长兼秘书长:吕鑫尧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