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云南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云南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3年,至今有33年历史。每年元旦、春节云南校友会举办一次聚会活动,通报一年校友联络处的工作情况,并通过联谊、聚餐等方式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系。
  云南校友联络处历经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以往的每次活动约有20-30人参加,经过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在册人数已达数百人。成立至今,云南校友联络处进行了五次改选,共产生过五届校友会领导班子:
  第一届   会长:金人庆    时任职务:云南省副省长
  第二届   会长:郭玉华    职务:人民银行云南省分行行长
  第三届   会长:向可碧    职务:中国人寿云南省公司总经理
  第四届   会长:冯毅      职务:云南省审计厅厅长
  第五届   会长:陈秋生    职务:云南省财政厅厅长
  本届校友联络处在陈秋生会长的领导下,组织发展已经取得巨大进步,注册人数是往届的6倍,初步建立了全省范围的联络。相信通过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云南校友联络处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长:陈秋生

                            秘书长:王光明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