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湖北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湖北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8年,时任湖北省人民银行副行长的黄伟如校友任第一届会长,他为湖北校友的交流构建了最初的交流平台,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第一届校友联络处曾于80年代末90年代初期在武昌碧波宾馆及汉口人民银行招待所举办过规模约30人的联谊活动,校友间的沟通亲切活跃。

  2009年4月26日,湖北校联络处联谊会在武汉市武昌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8层会议室隆重召开,在鄂的老中青三代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联谊会。母校副校长梁勇、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安秀梅等一行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现任湖北校友联络处会长殷健主持,梁勇副校长在讲话中盛情邀请湖北校友联络处参加母校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安秀梅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其他兄弟校友联络处情况,湖北省校友联络处名誉会长、原湖北省副省长高瑞科代表湖北校友发言,原湖北省联络处会长韩千里介绍了以往校友联络处的活动情况,参会的各位校友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想念和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表达了作为中财人的骄傲和自信,也表示对中财校友总会工作的支持和期待。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总会、湖北校友联络处、各位校友再一次紧密联系在一起。


                                            会长:郭志刚

                                      秘书长:王丹青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