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山西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山西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89年10月,第一届会长是财政60班校友、原山西财经学院院长杜英斌教授。当时的副会长有李挺、刘新春、郝治安等,武壮德是副会长兼秘书长,时任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工交信贷处处长。山西校友联络处在册人数最初为30余人,绝大多数是文革前毕业的校友。随着开展函授与短期培训教育以及在校学生不断走向社会,校友联络处人数不断增加。
  山西校友联络处在2013年9月30日召开换届大会,在山西的中财校友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联络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等。实现了校友联络处工作的交接和传承,更好的服务校友、支持母校、服务社会。召开两次新校友迎新座谈会,对每年新加入的校友倍加关注,积极取得联系,吸收进校友联络处中,不断增强校友力量。 



                                          会长:王同宇

                                     秘书长:张润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