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东莞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6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东莞校友联络处成立于2006年9月17日,自成立以来,一直是校友之间信息交流、感情沟通的纽带。目前在东莞的中财校友共有316人,其中金融行业97人,行政部门157人,企业和其他部门62人。

  2006年9月17日东莞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大会参加人员有100多人,广东省各市校友会都派代表参加了大会。2009年5月9日,中财东莞校友联络处举办了“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暨广东省第八次校友大会”活动。这次大会是在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兄弟校友会的的热情帮助下,在东莞校友联络处的精心策划布置下进行的,整个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取得圆满成功,收到了各地校友的一致好评。

广东东莞校友联络处理事会成员

校友联络处职务

姓名

班级

会长

李志扬

99注会

秘书长 

温耀昌

03法学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