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当前位置: 地方校友会

安徽校友联络处

发布日期:2017-03-15 | 来源: | 赞:

  中央财经大学(原中央财政金融学院)安徽校友联络处成立于1997年,于2003年春节期间开始以安徽同学会的名义开展小范围的联谊活动,当时梳理了79级以后在安徽工作的校友35人的名单,初步搭起了以缪学刚为会长,李光龙、鲍习生为副会长,刘胜海为秘书长的安徽校友联络处的领导架构,后来又多次开展联谊活动,主要是畅谈母校发展,交流校友个人情况,互相勉励,促进校友共同进步。
 

  2009年8月下旬,为迎接母校建校60年华诞,更好地开展校友联络处工作,在校友总会领导李玉书、梁勇、安秀梅、南琪老师的光临指导和支持下,安徽校友联络处举办联谊会,起草通过了校友联络处章程,调整了安徽校友联络处相关人员名单,形成了如下中央财经大学安徽校友联络处新的领导班子:会长:缪学刚,副会长:李光龙、鲍习生、刘胜海,秘书长:刘胜海,副秘书长:王召远、周福江、钟钢、鲍来祥、潘发强、潘峰。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在母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努力工作,踏实办事,起到与母校沟通,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作用,为校友办实事,办好实事。会上,安徽校友联络处还特别向校友总会推举了丁丽和吴伟两位优秀校友为中央财经大学校友大使。

  在随后的母校60年校庆活动中,缪学刚、李光龙、钟钢、潘峰等安徽校友返回中财,共贺母校华诞。60年校庆后,安徽校友联络处又多次不定期开展联谊活动。

  安徽校友联络处会长缪学刚特别热心于母校的教育事业、一直非常关注在校生的成长。2008-2011年以及2014-2015年连续六年出席全国两会期间特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到母校与广大师生零距离交流两会感受,传达两会精神,讨论两会热点,其幽默睿智的演讲风格深得广大师生好评。


 


上一条:重庆校友联络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