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概况

当前位置: 年级概况

广东校友会在佛山南国桃园举办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 来源: | 赞:

  2019年1月20日上午,广东校友会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在风景秀丽的佛山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桃花厅隆重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中山等地共50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盛会,云南校友会秘书长王光明应邀出席。大家齐聚一堂,共迎己亥新春。广大校友互道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团拜会由佛山校友会副会长、税收97级校友罗凯主持。

佛山校友会副会长罗凯校友主持团拜会


  会议伊始,广东校友会会长、我校国保82级校友黎同锐致辞。黎会长祝福亲爱的老师、校友及家人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的,生活幸福,财源广进,宏图大展,诸事如意!黎会长还特别感谢佛山校友会承办本次活动。作为广东校友会每年首场校友活动的承办方,佛山校友会十几年来坚持“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理念,非常难得,值得点赞,是广东校友活动组织的好榜样。 

广东校友会会长黎同锐校友致辞


  随后,佛山校友会会长、税收85级申慧校友向所有到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所有中财校友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全体中财人财源广进,步步高升!深圳校友会会长、税收88级赵璐校友也带来了来自深圳的新年祝福,并对2019年的校友会工作安排做了预告。珠海校友会会长、外会86级蔡茜莉校友讲述了自己担任珠海校友会长的体验。中山校友会会长、国金86级郑国蕾校友和云南校友会秘书长、金融79级王光明校友也进行了交流发言,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中财广东校友会大家庭的团结与温馨。 

佛山校友会会长申慧校友致辞

深圳校友会会长赵璐校友致辞

珠海校友会会长蔡茜莉校友致辞

中山校友会会长郑国蕾校友致辞

云南校友会秘书长王光明校友致辞


  最后,罗凯校友朗读了广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原中共佛山市委副书记、原佛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同志八十周岁写的《生日感言》的散文。 

合影

佛山校友家庭照


  丰富的午宴后,佛山校友会老会长许永凌、会长申慧带领大家畅游南国桃园、领略满园桃花盛开,湖光山色灿烂阳光的胜景。冬日的暖阳,盛开的桃花让大家对南国桃园的胜景流连忘返。 期间,大家还领到了佛山校友会提供的丰富奖品。 

校友游园
 

  会议期间,黎会长号召广东地区各校友会尽快筹划和安排母校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本次团拜会通过各种交流活动将中财人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再次体会到校友之间的深厚感情。 

校友合影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