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6-10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6月9日下午,我校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举行。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玉书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炎老师主持。
  李玉书副会长勉励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心系人民大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学习、不怕吃苦、乐于助人,积极主动、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座谈会现场

  之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就学生党建工作创新以及学校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活动等问题与李玉书副会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和进步而骄傲和自豪,也希望学校将来越办越好;在走向社会之后,一定要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往直前,开拓创新,为母校争光添彩。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