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梁勇副校长出席江西省校友会倪百祥 名誉会长聘请仪式

发布日期:2012-07-05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6月29日晚,我校副校长梁勇利用到井冈山学习的机会,出席了江西省校友会聘请中国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倪百祥校友担任名誉会长仪式。聘请仪式由中央财经大学江西校友会会长丁国华校友主持。
  丁国华会长首先代表江西校友会对梁副校长看望江西校友并出席名誉会长聘任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接着,丁会长介绍了倪百祥校友的基本情况。他说,倪行长是我校金融79级的校友,自从2010年底从浙江到江西任职后,一直关心和关注中财江西校友,关注校友会的发展,并和校友多次联系、沟通。经过江西校友会会领导研究,决定推荐倪百祥行长为中财江西校友会名誉会长。在场校友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该提议。梁勇副校长和丁国华会长共同向倪百祥名誉会长赠送了纪念品。
  倪百祥名誉会长对广大江西校友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校友多沟通、多联系,共同传承中财人的优良传统,营造我们共同的心灵家园。
  梁勇副校长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校友们对母校的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最后,梁副校长和江西校友们亲切合影留念。(江西校友会供稿)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