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欢歌笑语辞旧岁 龙腾虎跃迎新春——记中央财经大学四川校友2012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2-01-19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2012年1月15日中午12点,36位中财四川校友齐聚领地酒楼《英雄》豪包,参加“中央财经大学四川校友2012年春节团拜会”。首先,中央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四川中税联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蓝逢辉校友致辞:“祝全体校友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龙年大发,不尽财源滚滚来!”接着今天酒会做东的校友会副会长,四川科恒集团总经理向科校友举杯祝酒:“欢迎各位校友光临2012年春节团拜会,希望今天大家吃的好、玩的开心!祝全体校友春节快乐!”团拜会开始了,参加酒会的60年代、80年代、90年代乃至2000年以后毕业的校友们,虽然进中财的时间相差20年、30年、40年,但因为大家都是中财校友虽不曾相识,聚会时分外亲热,如同久别重逢的兄弟姐妹。席间蓝会长一句“今天已是师兄、师妹、师叔、师爷三代校友聚会的好日子。”引起了大家会意的轰堂大笑,相互敬酒也如此称呼。60年代的老校友们祝年青的校友们“心想事成,事业发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而年青的校友们则祝福老校友们:“龙年吉祥顺意,合家幸福安康,春节开心快乐!”同时大家还有一个共同的祝愿:“祝愿我们的母校——中央财经大学龙年大吉,教育事业更加兴旺发达!祝愿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和全国各地校友会龙年行好运,办的红红火火!”校友们不仅有良好的祝愿,更有实行行动来支持校友会的活动。90年代的胡发军校友,转达了北京校友总会安秀梅秘书长对他的嘱托,请他协助四川校友会王盛胜秘书长做好四川校友会的工作,所以在团拜会上他再三要求有什么工作尽量安排他去做。2007年毕业分配到成都银行工作的杨丹校友,虽然行里有安排,但她还是尽早赶到团拜会所在地并主动请缨担挡2000年以后毕业的校友联络工作,当交给她负责今日酒会联络工作后,她立即进入情况,跑前跑后,接待安排校友。而银行工作的80年代校友浙商民泰银行武侯支行尧钦春副行长,浙商民泰银行武侯支行业务部王世喜总经理则向校友会建议:中财四川校友既然有那么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经济界的精英,我们应当利用这个资源优势组建一个小额贷款的公司,搭建一个资金运作的平台,发挥各个校友的业务专长,打开校友们的致富之路,为中财四川校友会的建设添砖加瓦。2007届的李胜校友边工作边在中财读博,在团拜会的茶话会上发自肺腑表示:我们就是要开展好校友会工作,用这个平台加强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会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我们要增加中央财经大学校友们的凝聚力,让中财校友在四川以及全国战斗力更强。面对他目前境遇不佳,他表示我要用自己的努力拼搏,脚踏实地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世人展示:我们中财学子是强者,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迎春团拜会牵动着每一个校友的心,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国有资产管理局副局长会计63的孟天林校友、校友会副会长深发展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徐良校友、校友会副会长广东省广告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徐志晖校友、校友会副秘书长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罗呜理校友、副秘书长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副教授周海彬校友都因在外地或单位活动不能前来参加团拜会,他们通过短信或电话向四川的校友们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四川能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宏校友,大鹏证券公司总经理侯力校友,长江证券成都营业部总经理龚小林校友、农总行三农中心成都办事处的易红校友、龙泉区财政局的崔红校友都因有公务在身无法前来参加团拜会表示遗憾,但他们都表示一如既往的力挺校友会活动,并予祝春节团拜会圆满成功!
 

  团拜会在大家余兴未尽之时结束了,特地从大邑县赶来的曾临校友告辞了,这位2010年刚刚毕业工作一年多时间的师妹,由于勤奋的工作,得到了工商行大邑县支行的认可,被任命为大邑县支行网点办主任,此时她还要赶回百里外的大邑县城,做好上班前的准备工作;老猎户山庄的庄主、法学01级的孙涛校友告辞了,她还要打理她占地200亩的山庄,因为今天是周未,是她山庄最忙的时候。总之,团拜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又各自奔向了自己工作的单位,去面对自己的工作,用自己努力的工作送走了2011年,又将用自己更加勤奋、辛劳的工作,面对新的挑战,迎来龙腾虎跃的新的一年——2012年!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