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广东校友会2021年工作会议暨元旦团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04 | 来源: | 赞:

新年伊始,冬日的广州和煦如春。为夯实校友会工作,联络校友感情,广东校友会于2022年1月1日在广州召开2021年度理事工作会议暨元旦团拜会。会议邀请了62级、63级老校友郑建和、陈亿有、刘镇明、娄峪怀和80级校友陈彦峰参加,会议由广东校友会会长黎同锐主持。



孙鸿斌秘书长总结了广东校友会2021年各项工作。他指出,在组织建设方面,广东校友会积极参与兄弟分会建设,如参与中山校友会活动、参加澳门校友会成立仪式等。在专业分会建设方面,广东校友会重新梳理了各专业分会机构并制定工作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分会能够在各自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活动组织方面,广东校友会在过去一年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如在校友群发起三八妇女节摄影大赛、建党100周年摄影征文大赛等活动,并线下组织了“走进优秀校友企业-与优秀校友同行”、“在党50年”老校友聚餐座谈会、“关爱渐冻人,支持蔡磊校友”冰桶挑战、迎新敬老等活动,并于9月协助黄埔研究院组织举办了“新形势下的财富机遇”论坛并取得圆满成功;在文体活动方面,广东校友会组织了乒乓球队参加文促汇高校校友乒乓球联赛,并几乎每周都组织校友足球赛,帮助校友强身健体、加深情谊。



黎同锐会长介绍了广东校友会2022年工作计划,并提交全体与会人员讨论。计划内容包括筹备建立粤西校友会,指导各专业分会开展活动,继续搞好迎新敬老活动,待疫情结束尽快恢复郊游联谊尤其是佛山校友会承办的新春团拜活动,积极开展走进优秀校友企业活动,配合大湾区黄埔研究院落实部分工作,并协助师弟师妹寻找实习单位、工作单位等。会议一致通过了以上工作计划。与会校友一致肯定了广东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大家认为虽然由于疫情影响,不少传统活动未能如期举行,但广东校友会仍为母校、黄埔研究院、校友总会和校友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大湾区黄埔研究院落地广州,从前期筹备、落地剪彩到招生招聘、实习共建、活动组织,广东校友会在多方面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得到了母校、研究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老校友纷纷鼓励校友会理事们继续发扬广东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多创新、多用心,做实事、做好事。最后,黎同锐会长希望各位校友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更上一层楼!在热烈温暖的氛围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出席会议代表按报名顺序如下:黎同锐、孙鸿斌、黄飞龙、陈亿有、陈彦峰、孙勋峰、刘镇明、孙蔚玲、张志宏、李浩明、申慧、娄峪怀、曲亮、李志扬、李惠琼、郑建和、吴一兵、王培江(夫妇)。


广东校友会还收到了来自老会长李福山的自创诗歌,祝福广大校友元旦快乐。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岁序更迭,开启了新的华章

2022年冬日的朝阳更加璀璨

轻抚着我们激动的面庞

满怀着恒久的初心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

展望新的征程

我们的豪情满怀激荡!
2021渐渐离我们远去

世事如流,离去的都是风景

流逝的时光己成为记忆

感恩渐渐远去的过往。

今天,

迈入的才是崭新的人生

我们迎来的是新的曙光!
一年初始,万象更新

元旦,你好!

我们将携手共进

依旧满怀初心,筚路蓝缕,

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辉煌!

朋友,你好!

让我们的情谊更加深厚!

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让我们的生命更加健康!

祖国,你好!

祝福你:盛世华章 富强吉祥!



图文 | 广东校友会 黄飞龙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