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阔别20载,重聚97情 | 中财大97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返校日活动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2-02-06 | 来源: | 赞:


亲爱的同学们:

二十年前,2001年的夏日,在那场人生中最重要的离别,我们告别了象牙塔,告别了避风港,也告别了那段充实又短暂的大学时光。我们满怀离情依依不舍,惜别老师与同学,也对未来充满希望。

二十年间,我们将思念压在心底,将离别化为动力,用在母校得到的知识武装自己,潇潇洒洒奔赴前程,持盾仗剑行走天涯。我们挥洒着青春和汗水,打拼着事业的版图,如今大家都已成为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各自努力的同时,我们从未停止对彼此和母校的思念,多想再看看你,倾听久违的声音,聊聊过往的趣事,分享如今的生活。

二十年后,我们历经风霜雨雪,尘满面,鬓微霜。弹指间岁月如白驹过隙,人生已悠悠行至一半。我们在不断成熟,母校亦是不断发展。新建的教学楼,智能化的设施,不断翻新的食堂,还有曾经跑过无数圈的操场,这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记载着那时难忘的回忆,都在呼唤着我们的归来!离别在外的游子怎能不渴望回到母亲的怀抱,怎能不期待着与同窗一聚,把酒言欢!

二十年砥砺奋进,二十年同窗情深。亲爱的同学们,是时候回到母校,回到日思夜想的同学、师长身边了!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让我们带着一份温情,一份感动,一份真诚,一份期待,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共同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吧!

还记得分别那天炽烈的阳光,合影时大家的笑脸和飘扬在空中的歌声。“请相信我们明天一定会再见,就像白云离不开蓝天。请相信欢笑泪水所有的约定,都是忘不掉的日记……”阔别20载,重聚97情。疫情之中,毕业20年的相聚来之不易,亲爱的老同学,10月23日,我们不见不散!

97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组委会

2021年10月



附:97级本科生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班级联系人信息表

97级本科生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班级联系人信息表

序号

现学院

班级

班级联系人

1

财政税务学院

财政

周志超

陈慧

李海东

理财

牛晓蓉

王玉

      税务1

杨琳

 税务2

苏正

孙亮

2

金融学院

      国金1

闵行

      国金2

陆露

时开娜

货银

郑宏韬

李杏艳

3

会计学院

注会

李红军

王豆豆

夏立英

外会

王玮唯

张岚

会计1

唐玉

会计2

任一凡

夏鹏

杨柳晋洁

4

保险学院

国保

刘亚波

陈驰

邓静

保险

练孝冬

曹璞

范本源

5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投资1

赵军

投资2

王葭芳

马艳霞

6

商学院

     国企1

邹巍巍

     国企2

李伟

赵晓红

7

法学院

经济法

乔兆姝

8

文化与传媒学院

经济文秘专业化

李玥

陈萌

9

信息学院

经济信息管理

谢辛宁

上官雪民

管理信息系统

叶征

李辉

会计电算化(东莞班)

袁创勋

(来源:校友总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