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疫情中的纽约校友会秋聚

发布日期:2022-02-07 | 来源: | 赞:

秋天是纽约最美的季节,漫山红叶,秋高气爽。随着疫情好转,值此佳季,纽约校友会于117日组织校友们去往曼哈顿北郊哈德逊河畔的Untermyer Park开展了一场愉快、温馨的秋游活动,会计88级穆晓菲、会计90级唐永格、保险95级霍瑞、财务管理00级梁恩泽等共十余名校友参与其中。

Untermyer Park 历史悠久、古色古香,兼具着大自然的绝美风光和人工雕琢的欧式建筑,十分值得一去。步入园林后,校友们一边交心畅谈,一边欣赏美景,途经颇具特色的罗马建筑,风景独好,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校友间的距离悄然拉近。

一路美景,一路畅谈,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本次聚会于下午4点完美落幕。参会的校友们纷纷对此次秋日小聚拍手称赞、意犹未尽,还未告别就已开始期待下次的相聚。

(来源:纽约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