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分会动态 | 商学院MBA校友会圆满举办校友家庭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7 | 来源: | 赞:

初冬起,新阳照,寒风吹,人情暖。2021年11月28日,商学院MBA校友会成功举办以“少年强,才是中国强”为主题的校友家庭亲子活动,广大校友家庭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由MBA 08级韩非校友投资的“超能星球少儿智能运动馆清河校区”倾力支持。

活动前,教练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分组,并给组员们详细讲解了篮球规则和动作要领,小朋友们听得也异常认真。在教练的引领下,大家开始热身运动,正式投入到体能训练和篮球训练中。伴随着一次次投篮入框,小朋友们非常兴奋,连连和教练、同伴击掌欢呼,拍球声、呐喊声响彻运动馆。偶尔也有小朋友在活动中“忙中出错”,可爱的动作总会引起场边家长们的一片欢声笑语。训练结束后,校友家庭间亲子投篮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轻松愉快的氛围增进了亲子间的默契。在宽敞明亮的运动馆里,校友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

校友家庭亲子活动在“中财商学院MBA,Better!”的口号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增强了校友间感情、拉进了家庭亲子关系,并培养了“财二代”们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增强体魄。商学院MBA校友会致力于更好地将校友力量融入母校建设和个人发展的进程中,助力广大校友和校友家庭更上一层楼。


(来源:MBA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