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企动态丨大童引入战略投资者,德弘资本成为最大机构股东

发布日期:2022-02-07 | 来源: | 赞:

2021年11月,德弘资本(DCP)领投,招商局创投、众为资本、华盖资本与大童保险服务管理层,完成联合收购安信信托所持有的大童保险服务32.98%股权。安信信托退出大童保险服务股东行列,德弘资本及其他投资机构成为大童保险服务新股东。本轮收购及新增投资额合计超15亿元人民币。

本次,我校校友企业大童引入实力强大的战略投资者,将帮助大童强化治理结构和资本实力,推动大童更好更快发展,为大童的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大童新晋机构股东,德弘资本、招商局创投、众为资本和华盖资本表示,非常看好中国保险中介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高度认可大童的企业文化、经营模式、服务理念和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中国保险行业将迎来变革与转型升级的历史性发展机遇,相信大童定能发挥领先企业优势,持续受益于行业发展机遇。

此次领投的德弘资本团队,在中国有长达28年的投资经验,支持和培育了众多国内各行业领军企业。德弘资本董事长刘海峰先生,曾成功主导投资机构第一次对平安保险(现为:中国平安)的股权投资,创造了经典的保险投资案例,对保险机构投资有着成熟而丰富的经验。本次德弘资本领投入股大童,不仅能为大童提供长期的资金支持,而且将为大童带来国际化的战略视野和一流的运营治理能力,助力大童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向世界级专业保险服务集团的愿景迈进。

关于大童保险服务

大童保险服务成立于2008年8月1日,总部设于北京,是中国保险监管部门批设的首家全国性保险服务机构,是中国保险中介行业的领先企业,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地区20余个省份和直辖市,服务网点延伸至200多个地市,全国逾4万名服务顾问、300名技术工程师、200名理赔专家,采取“科技+人”的先进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风险管理等服务。

大童开创保险中介“服务产品化”,构建从上游产品定制、到中游销售矩阵、再到下游服务矩阵的全新保险生态系统,并利用前沿科技使生态内各版块高效连接、协同共生,形成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健全体系,是中国第一家进军保险服务生态建设的保险中介企业。

更多信息可参考大童官网:https://www.dtinsure.com/


(来源:大童头条)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