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企动态 | 万柏投资荣膺“2021中国私募基金英华奖”!

发布日期:2022-02-07 | 来源: | 赞:

2021年11月29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21中国私募基金英华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我校校友企业万柏投资荣膺“2021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成长奖(债券策略)”


英华奖

中国私募基金英华奖作为业内最具分量的权威奖项之一,其评选通过多环节层层筛选,对私募基金业绩、规模、回撤、风险调整收益等定量指标筛选,结合私募投资策略、投资风格、投研体系、风控流程、公司治理等多维度定性评估,以及业内研究机构评价和私募互评等定性分析,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最终评出最具实力的私募名单。此次,主办方自近万家私募基金公司和数万只基金产品中,最终评选出最具实力和标杆的公司和产品,也评选出在私募基金发展中表现优秀的相关服务机构。


关于万柏投资

万柏投资是一家以“固定收益+”为主要投资策略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成为客户信赖、员工成长、对社会有价值的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


(来源:万柏投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