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88级校友向母校捐赠银杏树

发布日期:2013-04-18 | 来源: | 赞:

 

4月18日上午,我校88级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两株银杏树。捐赠仪式我校学院南路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88级校友钱学宁、杜冰、邢茂华、江建平、邓群伟、李丹、张琴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仪式。

梁勇副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88级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筹划此次捐赠活动付出辛勤汗水的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嘱咐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仪式后,梁勇副书记和校友们一起在主教学楼西侧栽种了88级校友捐赠的两棵银杏树,共同为银杏树培土、浇水。

银杏树是世界珍贵树种之一,是植物界的“活化石”,有植物王国的活化石之称,树形美观,生命力强。88级的校友希望通过这两株银杏回报母校的殷切关心和谆谆教诲,也希望母校的未来像银杏树一样永远辉煌灿烂。

 

校友们共同种下银杏树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