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党建

加强学习 提高本领 再创事业新辉煌-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30 | 来源: | 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深两会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把握,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于10月24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学习 提高本领 再创事业新辉煌”的党课学习。学习会由秘书长葛仁霞主持,秘书处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首先葛仁霞秘书长总结了前段时间校庆工作,两会团队成员在时间紧、人手缺、任务重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加班加点,带病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各自优势,协同作战,圆满完成了校庆任务,赢得了校友、师生、学校领导、兄弟院校及上级部门领导的广泛好评,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同时,葛仁霞秘书长强调,在总结的基础上我们还要加强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立足到我们的岗位,我们的初心就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是重要基础,只有不断学习,提高本领,才能够推动我们的事业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基础上创造新的辉煌。我们的学习分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作为党员政治建设要摆在首位,政治站位,政治方向不能出现偏差,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做到结合自身岗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上下功夫。业务学习要与时俱进,与工作俱进,在实践中根据工作的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同时我们要树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的意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深入展开调查研究,吸取国内外高校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拓创新,以现代化的手段来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葛仁霞秘书长总结,学习是随时随地的,大家应该把自己的工作当做一份崇高的事业不断去研究和学习,要向理论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先进经验学习;深学细照见初心,实干尽责担使命,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主题教育的成果。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