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党建

部门党建

当前位置: 部门党建

两会秘书处党支部参加学校唱红歌比赛并开展赛后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 来源: | 赞:

两会秘书处党支部参加学校唱红歌比赛并开展赛后座谈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我校举办了“唱红歌礼赞百年 颂经典砥砺奋进”庆祝建党百年合唱比赛,两会秘书处积极响应,全员出动,作为机关第一分工会一份子参加本次比赛,最终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赛前,秘书处全体教工克服困难,繁重工作之余,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积极参加集中排练,下班后对照曲谱,练习发声,立志赛出水平,唱出风采。

赛场上,全体队员歌声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振兴中华是我们理想”“万众一心挽起臂膀,排山倒海不可阻挡”大家以一曲澎湃激昂的《走向复兴》,共抒爱党之情,唱响奋斗之声,礼赞复兴华章,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比赛现场

赛后,大家怀着久久不能平静的激动心情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受鼓舞,当红色的旋律跳跃在耳边,爱国爱党之情涌然激荡在心间,更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这份热情不仅要唱起来,更要讲起来,做起来,体现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

   葛仁霞书记总结到,这次红歌比赛我们用音乐感悟红色党史,用歌声牢记初心使命,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不仅要在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还要进一步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为新时代使命接续奋斗书写新篇章!

 

开展座谈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