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新闻

当前位置: 捐赠新闻

中衍教育基金暨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 来源: | 赞:

           

2020年11月23日,中衍教育基金暨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604举行。北京中衍律师事务所主任、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联席主任郑乃全、中衍律师事务所郭秋玲,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袁晋芳、法学院院长尹飞、副院长李伟、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周游、刑法教研室副主任简爱、法学院王湘淳以及中衍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颖主持。

合影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袁晋芳对中衍律师事务所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奖助基金体系及公益项目运行情况。她表示,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做好基金项目管理和服务,推动我校法学教育和法律实践的进步与发展。  

中衍律师事务所主任郑乃全简要介绍了中衍律师事务所的主要理念、业绩和业务领域,并表示理论与实务方面的人才培养是高校的重要任务,设立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法学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  

法学院副院长李伟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的教学特色,重在“争议解决+风险防控”双轨并行的法学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了教师队伍丰富的教学经验。他表示,设立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更多的同学潜心研究,期待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同时也欢迎郑律师对法学院实践教学给予指导。  

拟任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主任周游再次表达了对中衍律师事务所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衍教育基金成立的背景。他认为,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将成为法学院学术和实践融合的又一重要平台。

接下来是揭牌仪式,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法律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法学院院长尹飞为郑乃全律师颁发法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书。

揭牌仪式

颁发聘书

最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宣布了中衍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捐赠方介绍  

北京中衍律师事务所以金融、期货及衍生品行业所涉法律事务为主要服务领域,为公司、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机构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以“诚信、合作、专业、尽责”为价值观,立足中国市场,联通世界,以中文和英文作为工作语言,为境内和境外客户提供中国法律的咨询和建议,代表客户参与调解、仲裁和诉讼等争议解决程序,致力成为一家国际性专业律师事务所。  

   

(来源:法学院责任编辑:李飘柔)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