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新闻

当前位置: 捐赠新闻

管工学院98级校友捐建“观心成长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0-11-24 | 来源: | 赞:

11月19日,中央财经大学首家二级心理工作站——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观心成长工作室”成立。揭牌仪式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副校长朱凌云出席仪式,学生处处长于晓明、学生处副处长钟俊杰、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卉、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晓娟,工作室捐建校友代表1998级投资班校友云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仪式

朱凌云副校长在致辞中,向九位校友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向首批受聘的督导师和咨询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管工学院“观心成长工作室”作为学校二级心理工作站的首秀,是校院两级合力育人的新开始,将更加有助于发挥心理育人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是管工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学生成长的优良工作传统和立德树人情怀的重要体现,将成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新品牌。在谈到工作室今后建设发展时,她希望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继续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希望管工学院以人才培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汇聚更多专家和朋友共同建设工作室,充分发挥心理育人的重要功效,辅导学生发展强大的心理品质,教学生学会成长,同时也为学校各学院的工作推进提供范式。

朱凌云副校长致辞

朱凌云副校长与云波校友为工作室揭牌

“观心成长工作室”聘请大学生成长发展和心理健康辅导领域的六位专家分别担任督导师和咨询师。三位督导师是赵然(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系教授、国际员工帮助计划协会中国分会主席)、苑媛(社会与心理学院心理系副教授、意象对话心理学研究中心常务理事)、刘凤娥(学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三位咨询师是姜涛(国家三级职业心理咨询师)、马继荣(国家二级职业心理咨询师、中德舞动療愈师)、徐芳(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三级职业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为咨询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传亮为督导师和咨询师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传亮为督导师、咨询室颁发聘书

工作室的筹建得到学院1998级刘小平、云波、韦祖荣、孙建坤、卢文浩、刘志强、张哲、李敏、杨杨九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姜涛向云波颁发捐赠证书。九位校友在教育基金会设立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基金和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学位服项目,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向云波校友颁赠捐赠证书

观心成长工作室

(来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飘柔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