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公益进行时 | 为宕昌加油!尤尼泰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 来源: | 赞:

  “大国攻坚•决胜2020”。助力宕昌脱贫,中财大人一起扛!自我校发布“百万消费扶贫计划”“百万教育扶贫计划”以来,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和校友企业群策群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中财大力量!我们自豪于那些勇于担当的身影,感动于那些坚定有力的眼神,是他们将奋斗与大爱融入时代大潮,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时代正能量!
  当前,母校脱贫攻坚工作已到关键时刻。校友企业尤尼泰(北京)税务师事务所多年来本着“助人为乐、助人为荣”的观念积极活跃在公益慈善事业中,此次更是积极响应校友总会2020“公益中财月”主题活动号召,切实推进“百万消费扶贫计划”,购买了总价值3万余元的枸杞、香菇和木耳各220套,尽己所能参与母校扶贫工作,助力宕昌脱贫,以实际行动为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合影

扶贫产品打包


  尤尼泰董事长、我校税务83级刘志忠校友认为:“一个优秀的企业要担当起社会责任,这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公益事业的承担是不可或缺的、必须的。”  

尤尼泰购买的宕昌产品到货

关于尤尼泰

成立十年,已成业界翘楚


  尤尼泰(北京)税务师事务所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批准成立,专门从事涉税服务的专业机构,是中国首家最高等级——AAAAA级税务师事务所,在北京拥有10余年的税务服务经验,公司目前在北京地区拥有员工100余名,其中注册税务师30余名,设有银行业务部、大企业业务部、房地产业务部、综合业务部、非银行金融业务部、稽核部、市场拓展部等业务部门。
  一直以来,尤尼泰始终坚持独立、公正、诚信、高效的执业原则,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业行为规范,讲求信誉,追求优质高效的工作目标,在社会和行业中得到了良好的业绩和执业信誉。尤尼泰(北京)税务师事务所的专业服务团队来自于资深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以及税务官员,深谙不同行业领域专业知识,能够以专业、创新的思维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税务服务,税务专业服务覆盖了金融服务业、房地产业、制造业等各个行业,为千余家大型金融机构、央企、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及众多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专业的税务服务,协助企业改善和提升了价值。  

尤尼泰税务律师事务所AAAAA级授牌仪式

  2020年恰逢尤尼泰成立十周年。十年来,尤尼泰人锐意创新、不断进取,尤尼泰在品牌建设、公司管理、团队建设、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自成立以来,连续十年获得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认定的5A级税务师事务所资质;2010年至2015年连续六年蝉联中国税务师事务所百强榜单前三甲;多次获得北京市注册税务师协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名列税务师事务所十大品牌排行榜榜首,该榜单由CNPP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支持,综合分析了税务师事务所行业品牌的知名度、员工数量、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等各项实力数据;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企业财务评价专家委员会、中国CFO发展中心评定和颁发的“中国CFO最信赖的税务师事务所”荣誉称号。“尤尼泰”已经成为我国税务师行业响当当的知名品牌,在广大客户中和社会上赢得了非常高的赞誉和口碑。

蒸蒸日上,不忘回馈社会


  尤尼泰在做大做强的同时,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十年来,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从未间断。
  2010年4月,在尤尼泰5A级授牌仪式上,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60万元。“同心助学玉树行”活动是尤尼泰2010年对玉树灾区贫困学生捐助的延续: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同心服务团”和尤尼泰自2013年起,每年派代表走进玉树,与受助学生、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他们在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举办“同心助学玉树行”捐助活动,每年向50名贫困藏族学生捐赠助学款20万元,共三年60万元。从2014年起,尤尼泰积极参与母校贫困生捐助“手牵手”活动,实现与36名学生的一一对接,共捐助71.5万元,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尤尼泰5A级授牌仪式上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60万元

玉树结古镇政府回赠锦旗以表感谢

2020年初,尤尼泰(北京)捐赠10万元给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证书

心恋旧枝,时刻挂念母校


  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董事局主席刘志忠校友多年来热心校友工作,支持基金工作。担任我校北京校友会会长多年,带领北京校友会举办“中财新年论坛”、“龙马公益基金会”系列活动、校友高尔夫友谊赛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校友们一致信任和好评,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刘志忠校友在做理事会工作报告

  新冠疫情爆发后,刘志忠会长带着“国家有难,学校必须发声”的想法,第一时间联系中财大校友总会领导和北京校友会的若干骨干校友,发起驰援湖北行动。最终形成“财济荆楚·风雨同心”项目,联动了我校各方力量,共同为抗击疫情、帮助湖北渡过难关出资出力,在48小时内,捐赠2万件医用防护服驰援湖北一线!

北京校友会驰援云梦县人民医院物资

校友们的力量,
就是中财大的力量,
校友们的支持,
才让中财大有了今天的辉煌。
校友们凝聚起来,
就是母校坚实的后盾!
谢谢你们,
谢谢始终与母校站在一起的中财大人!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