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重庆校友会响应总会号召全力支持宕昌扶贫

发布日期:2020-05-26 | 来源: | 赞:

“大国攻坚•决胜2020”。助力宕昌脱贫,中财人一起扛!自4月18日母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项会议,发布百万消费扶贫计划”“百万教育扶贫计划后,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纷纷响应号召,涓滴成河,助力扶贫产品销售;集思广益,搭建平台促进合作。全球中财大人齐心协力,在倾情支持消费扶贫公益的同时全力助推扶贫长效机制的建立,力争宕昌县脱贫不返贫!

早在1月17日,重庆校友会冉发明会长就召集宫正副会长、赵国富付秘书长等在渝校友讨论了校友总会关于学校定点扶贫宕昌县工作的通知,并在校友工作群中宣传预热、征集工作思路。此后尽管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延缓了工作进度,但重庆校友会对扶贫工作动向的关注从未减弱。

4月18日学校召开专项会议后,冉发明会长立即部署,第一时间转发校友总会发出的倡议书,并安排重庆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专员进行线上动员,根据总会“公益中财月”精神,在两大重庆校友群内进行公告,针对宕昌扶贫产品消费,详细讲解购买流程、贴心提醒注意事项。重庆校友会两个群共计620位校友,其中421位校友积极响应群公告!校友们围绕宕昌农副产品的种类、功效及“e帮扶”平台绑定校友身份累积高校贡献度等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秘书处专员第一时间公告了备选购买渠道“陇羌源”小程序;前期下单已收货的校友在群内发布照片晒单,为有意购买的校友的解答疑问,提供购买建议。

此次助力宕昌脱贫攻坚之战,重庆校友会高度重视,从主动提前预热、集思广益、营造氛围,到及时响应号召,上传下达,充分动员,成效显著,意义重大!重庆校友会将再接再厉,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首届“公益中财月”贡献重庆校友力量!

此外,本次消费扶贫奉献爱心之旅也为重庆校友会践行公益精神和支持母校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校友总会发起公益行动,重庆校友会必然响应号召,认真对待,毫不懈怠,同时学习兄弟校友会的优秀经验,取长补短,结合重庆校友会的实际情况,结合重庆特色,全力以赴!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