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十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中央财经大学2000级工程管理2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4-06-10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5月17日-18日,中央财经大学投资经济系2000级工程管理2班举行了主题为“十年再聚首,共叙同窗情”的毕业十周年联谊活动。工程管理2班三十来位同学毕业十年后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共叙昔日情怀。
  5月17日上午九点,联谊会在学校主教楼101教室如期举行。原投资系党总支书记窦克印老师、原投资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越平老师、原工程2班辅导员张辉老师也出席了联谊会。联谊会由当年的学生会主席郁彬校友主持。
  联谊会开始首先播放了工程2班的毕业十周年纪念片,那一个个风采洋溢的笑脸、那一张张珍贵的画面,班级活动、生活照、宿舍照、毕业照等,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青葱的岁月,仿佛将时光定格在了10多年前。校友们目不转睛的看着纪念片,脸上露出的是无限感慨和感动,说出来的是欢乐与幸福。
  纪念片播放之后,窦克印老师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校友们有机会能常回家看看,亲身体会学校、学院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并再三叮嘱同学们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下,要多注意休息和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张越平老师表达了自己参与校友活动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学校始终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真诚希望同学与学院老师四年的师生情谊能够绵延长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张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的感动之情,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带给当年初为人师的自己那么多快乐美好的回忆,并祝福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老师致辞
  联谊会上,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发展简况,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各种活动,重返母校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一个个温馨的小故事、一个个回忆中的图景让在座的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重温了四年的师生情和同窗情。

 

共叙师生同窗情
  联谊会结束之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同学们为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和感叹。下午全体前往沙河校区举办了树木认养挂牌仪式,在班长组织下,同学们将写有“情系母校、友谊长存”以及46名同学名字的纪念牌亲手挂在集体认养的银杏树了,既表达了工程2班全体同学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心,也象征着同学们的深厚情谊。

 

参观校史馆

 

校友林认养挂牌仪式

 

温馨校园行
  沙河校区参观过后,同学们前往风景优美的湖景度假村组织了联欢活动。为了这十年后的相聚,为了母校辉煌灿烂的明天,同学们尽情干杯。同学们在一起聊啊,笑啊,闹啊,有喝不完的酒,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
  本次聚会的各项活动轻松欢快,同学们全程在微信群中播报交流,未能到场的校友也及时感受到了聚会的现场气氛,并与现场同学互动交流。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短暂的相聚后,同学们依依不舍,不愿分离,他们相互叮咛,相互祝愿,并期待着在不远的五年、十年、二十年再相聚,再次畅叙这绵绵不断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同窗四载,十年感怀”,我们期待下一次重聚,更加期待下一个十年的精彩。最后,衷心祝福2000级工程管理2班校友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