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美国南加州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4-05-13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五月十日上午,阳光灿烂,海风习习,来自南加州的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友及部分校友家属高兴地聚集在美丽的洛杉矶川普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中央财经大学美国南加州校友分会成立活动,中财大原副校长、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教育参赞袁东博士作为总召集人出席了这次聚会,来自南加州的10多为校友参加了会议。
  袁参赞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光荣历史和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情况,与校友们愉快地回忆了在中财的美好时光,随后,经过充分讨论,校友们一致举推举袁东参赞为校友分会顾问,基财83级徐建亮校友为首任会长,金融82级田青校友为秘书长。
  此次校友分会成立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强南加地区校友间的互动联系。校友分会成立后还可正式参加领事馆组织的中国院校校友分会的联谊交流活动,这将进一步提高中财在美国的知名度。

  多年失联的校友得以重逢,感到格外欣喜。校友们欢声笑语,畅所欲言,合影拍照,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本次中财南加校友聚会在圆满欢快中结束!(南加州校友分会供稿)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