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喜迎2012届新校友

发布日期:2012-06-20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又是一年毕业时,中财学院南路校区彩旗飘飘,夏荷飘香,一片喜庆。2012年6月24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接收2012届新校友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友总会会长王柯敬,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玉书出席了仪式,共同喜迎2012届3358名新校友。
  仪式上,王柯敬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海内外10万余名校友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郑重地代表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接收2012届毕业生成为中央财经大学校友会会员。他指出,中财校友会是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多年来校友们真情相待、精诚合作,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中财校友会已经成为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他希望新校友们好好珍惜“中财校友”这个光荣称号,继续发扬“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为母校增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会长殷切的话语和深情的嘱托让新校友们倍感母校的关怀和温暖,深深感受到了强大的中财文化!
王柯敬会长致辞
  接着,新校友代表们在标有“情系母校,志在四方”的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加入校友总会这一大家庭的激动之情和对母校的深深热爱和不舍之情。
新校友代表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一如往年,在新校友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四方之际,校友总会特别制作了精美的校友徽章和校友联系卡,作为一份心意赠送给大家。一枚精美的校友徽章代表着一份光荣,更寄托着一份责任,而一张包含49个各地校友会秘书长联系方式的校友联系卡寄托着母校对游子的牵挂和期盼,希望校友们走到新的工作岗位需要帮助和指点时,能顺利找到各地校友会,能得到学长们的关心和指导。接收仪式上,王柯敬会长和李玉书常务副会长为每一位新校友代表赠送了校友徽章和校友联系卡,希望新校友们到工作岗位后,主动与所在地方校友会联系,为校友会增添新鲜血液,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王柯敬会长向新校友代表赠送校友徽章和校友联系卡
李玉书常务副会长向新校友代表赠送校友徽章和校友联系

  隆重接收新校友是我校校友总会近年来推出的一个创新性项目,旨在通过这个仪式搭建起新校友与各级校友会组织联络的桥梁,使每一位毕业生顺利转变成有组织的新校友,加强学校对毕业生的后续服务和关心支持,通过遍布海内外的校友会组织,使毕业生切身感受到,自己不论走到哪里,母校都在身边,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今年我校三千多名本、硕、博毕业生的加入,不但为校友总会、各地方校友会队伍的壮大注入了新鲜血液,提高了校友会的战斗力,同时也标志着我校校友总会及地方校友会工作的全面推进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校友总会秘书处供稿)


新校友代表展示横幅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