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2014届新校友接收及校友大使聘任仪式在母校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06-24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夏荷飘香,骊歌响起,又到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彩旗招展,喜气洋洋。6月21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接收2014届新校友及校友大使聘任仪式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校友总会会长王柯敬、常务副会长李玉书、副校长史建平、校友总会秘书长安秀梅出席了仪式,共同喜迎2014届3827名新校友和167名校友大使。
  仪式伊始,校友总会会长王柯敬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海内外12万中财校友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郑重代表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接收2014届毕业生成为校友总会会员。他说,中财校友会是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多年来,校友们真情相待、精诚合作,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中财校友会已经成为广大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他继续嘱咐道,成为校友意味着自身的发展又多了一层支撑,人生又进入了一种新的境界,肩上又多了一重责任。他希望新校友们珍惜“中财校友”这个光荣的称号,继续发扬“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为母校增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王柯敬会长还介绍了为加强新校友与母校联系,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开展的校友大使聘任情况,共有来自24个学院167名新校友被聘为我校2014届校友大使。王会长说,成为校友大使,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大使们肩负着母校与校友间联系沟通的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希望受聘的校友大使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当好母校的联络员、宣传员、通讯员、信息员,在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反馈信息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过信息反馈与沟通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力量,推动学校和校友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王会长向全体新校友深情寄语,期望各位校友怀着崇高的理念和兼济天下的责任心,崇尚公德,爱岗敬业,为母校增光,为祖国添彩!无论大家在何处,身处何种境遇,母校永远在身边,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将永远是各位校友最温暖的家。真诚地希望各位校友有空常回家看看!祝福校友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事业顺遂!
校友总会王柯敬会长深情致辞
  随后,王柯敬会长、李玉书常务副会长为新校友赠送校友徽章和和精美的校友联系卡,史建平副校长为2014届校友大使颁发聘书。18名校友大使代表在标有“一生中财人 终生中财情”的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加入校友总会这一大家庭的激动之情和对母校的深深热爱和不舍之情。
王柯敬会长为新校友代表赠送校友联系卡和校徽
李玉书常务副会长为新校友代表赠送校友联系卡和校徽
史建平副校长为校友大使颁发聘书
校友大使代表在横幅上郑重签字
  在此之前,校友总会为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四方的新校友特别制作了精美的校友徽章和校友联系卡,作为一份心意赠送给大家,希望校友们走到新的工作岗位后,能顺利找到各地校友会,找到校友的温暖与力量,并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为地方校友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接收新校友和校友大使聘任仪式是我校校友总会每年的常规项目和活动,旨在搭建起新校友与各级校友会组织联络的桥梁,使每一位毕业生顺利转变成有组织的新校友,加强学校对毕业生的后续服务和关心支持。今年我校近四千名本、硕、博毕业生的加入,近200名校友大使的聘任,再一次为校友总会、各地方校友会队伍的壮大注入了新鲜血液,必将提高校友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校友工作在未来大有希望!
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