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深圳校友会会长赵璐来母校与即将赴深工作的2014届毕业生亲切交流

发布日期:2014-05-23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14日下午3:00,为了增强毕业生们的校友意识,提前让毕业生找到温暖的校友之家,在毕业生即将奔赴工作岗位之际,中央财经大学88级税务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中财华路财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深圳市广道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璐特意回到母校,与即将赴深圳市工作和深造的2014届毕业生亲切交流。我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薛雪、校友总会秘书处高玥以及近50位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由校友总会秘书处高玥主持。校友总会秘书处高玥首先向即将赴深工作、深造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组织、并千里迢迢赶来参加见面会的赵璐会长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她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深圳校友会这个年轻、活泼、凝聚力极强、充满温暖的校友之家。
  随后,赵璐会长首先代表深圳校友会对即将赴深圳工作和深造的2014届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见面礼”—黄晓阳新著《职场二规则》,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及时调整角色,以便迅速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和社会环境之中。
  接着,赵会长从发展简史、行政区划、移民文化、发展现状与趋势、特区管理与政策等方面向参加见面会的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深圳的相关情况,为同学们描绘出一幅充满希望的画卷。同学们听后,激情澎湃,仿佛已经置身于深圳的大发展、大繁荣的浪潮之中,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与动力。

  赵会长还介绍了校友们的温暖之家——深圳校友会,展示了这个温暖的集体开展的大型年会、户外拓展、羽毛球活动、行业交流、专业论坛、迎新晚会、新年联谊会、后续教育等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以及能为身处深圳的校友们带来的各种便利。赵会长的话语中无时无刻不透露出对在座最年轻校友们的关爱之情,一再动员大家抵达深圳后,积极参加深圳校友会的活动、关心校友会的建设,感受校友会的温暖与力量。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