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宁夏校友2019年迎新暨教师节和中秋节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8 | 来源: | 赞:

 

我校宁夏校友2019年迎新暨教师节和中秋节茶话会成功举办

 

桂花飘香邀明月,风送幽香人团圆。在这金秋九月,为迎接2019届宁夏籍学子毕业返乡,同时喜迎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根据校友总会年度工作统一安排,在宁夏校友理事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宁夏校友于201997日顺利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宁夏校友2019年迎新暨教师节和中秋节茶话会”。

 

 

上午9时许,随着各位参会校友陆续抵达会场,在一片融洽、活跃的气氛中,茶话会正式开始。本次校友会主要议程有:宋学东会长发言、新老校友自我介绍及师长寄语、共庆教师节和中秋节、薛慧东校友作《中国税制改革》主题讲座、徐一松秘书长作工作报告。茶话会由徐一松秘书长主持。

 

 

首先,宋学东校友代表宁夏校友会欢迎最新一届宁夏籍学子返乡,并就校友会的历史沿革、平台建设以及日常活动等向参会校友进行介绍。宋学东会长指出,2019年是祖国和母校70华诞之年,根据校友总会对各地校友会年度工作要求,举行迎新活动,就是要依托各地校友会的力量和校友的热情,凝聚并发挥中财人“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以中财人专业、严谨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建设家乡、回报母校和社会的热潮中,不辜负母校的栽培。

 

 

参会的新老校友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赵铁成校友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工作经验,余建宁校友作为师长代表向新校友发表主题寄语,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勉励新校友不要急功近利,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牢基础。

 

 

薛慧东校友向参会校友作了关于“中国税制改革”主题讲座,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经济社会背景、理论依据等方面,为新老校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目前国家税制改革的思路、措施及后续影响等等,让新老校友们开阔了眼界,激发了大家对税制、税务、税法的兴趣。

参会的新校友和教师校友送上节日的鲜花祝福。

 

最后,徐一松秘书长对2019年度校友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理事会增选、表决选举宁夏校友会优秀工作者以及参加校友总会庆祝活动等向参会校友进行汇报并履行相关表决程序。

 

 

作为下半年宁夏校友会重大活动之一,本次校友会得到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名誉会长何仲森校友得知校友会正在为本次会议选址时,主动邀请工作人员前往其企业会议室进行考察,并表示后续校友会如有任何活动,在会议室条件满足校友会使用要求的前提下,随时欢迎校友会相关活动在其企业场地举行;马凯校友在得知校友会将举行本次活动时,更是从云南空运六百朵鲜花作为活动礼物送达至参会校友手中……

 

以上相似的温馨故事还有很多,正是有很多这样可亲、可爱、可敬的校友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和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发展才会更加壮大、才能更好的为各位校友服务。

 

供稿 | 宁夏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