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天津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成员走访校友企业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01 | 来源: | 赞:

  5月24日,我校天津校友会理事会部分成员前往校友企业天津英华国际学校武清校区参观访问,与该校董事长、校委会主任、校长,我校财政92级校友林向阳进行了亲切交流。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于2000年建校,设有天津武清中小学校区、附属鸿蒙幼儿园和天津东丽校区,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剑桥项目、加拿大项目和美国AP项目)和留学生培养为一体的K12国际学校,在京津冀地区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林向阳校友的带领下,访问人员一行在时间广场、教学楼、实验小剧场、图书馆、创客中心、校史馆等区域进行了参观,观看学校特色活动影像资料,详细了解了英华国际学校建校20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特色课程及师资生源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林向阳校友再次对中财大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一步分享了自己的办学经历和感受,他介绍,学校坚持“在英华,发现我自己”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一套植根中国传统,面向国际化的办学体系,尊重每一名学生的差异性,为其提供最受益的、最优质的教育,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深厚中华文化底蕴、融合国际教育先进理念和经验的中国一流名校。据悉,该校曾获得“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最具办学特色国际学校”“天津市先进民办学校”“天津市魅力学校”“中国家长最满意国际学校”“品牌实力国际学校”“中国口碑影响力国际学校”等荣誉称号,是一所具有清华、北大等多所重点高校生源基地校的民办学校,国内第七所具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入学考试”考点资质的学校,也是天津市唯一一所国家汉语办确定的“汉语水平考试”的中学考点。
  天津校友会会长沈惠民介绍了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英华国际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为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自2019年起,我校天津校友会启动了校友企业系列走访活动,此次走进英华国际学校为该项活动的第三站。 

供稿 | 天津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