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四川校友会2020年会暨年度迎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4 | 来源: | 赞:

 流金岁月,如歌年华。美好的中财大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的记忆深处。1017日,喜迎建党100华诞,我与祖国共成长——中央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2020年会暨年度迎新会在美丽的天府新区南湖畔隆重举行,100多名校友参加此次联谊会,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畅谈与中国共产党共度的人生历程,大家欢聚一堂,追忆往昔,共叙友情。到场人员包括蓝逢辉会长、赵勇副会长、曹兵副会长、徐志晖副会长、王盛胜顾问、孟天林原会长、62级至19届老校友和30余位新校友等。10级校友汤其旗担任主持人。

 四川校友会蓝逢辉会长致辞,对于母校对四川校友会和四川校友的关怀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各位中财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特别是欢迎回川工作、参加到四川建设的新校友,同时,简要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蓝会长表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此时召开此次大会意义非凡,希望各位四川校友共同携手,同心同德,用自己的尽职尽责工作,共同守护党和祖国美好的明天。

 蓝会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携手帮扶甘肃省宕昌县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赋予我校的光荣任务,是我校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要阵地,是我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在此倡议各位四川校友与党中央同心同行,关注、支持、参与母校的扶贫行动,将消费扶贫理念转化为助推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展现无边大爱,传递深厚情怀。

 最后,蓝会长对各位校友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秉承中财大传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校友间工作、生活、学习中要相互帮助,加强沟通交流;二是希望校友们在新时代勇于开拓进取,敢拼敢闯,创出一片灿烂天地;三是希望校友们通过奋斗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回报母校和社会,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同时,他向未能到场的各位校友和母校送上了祝福。

四川校友会蓝逢辉会长致辞

在明年七月,我们伟大的党即将迎来她100岁的生日。从1921年建党至今,她已走过了99个艰辛而不乏光彩的春夏秋冬。各位校友的党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汇报了各自离开母校后的成长及生活情况,表达对党和祖国母亲的感念与期盼。财政05级旦永全校友感慨万分,深情表示每一个中财大人都应始于梦想,行于荣耀,书写财经黄埔的传承,他号召大家勇于拼搏,不负韶华,不负母校,唯日孜孜,不敢逸豫;电子商务09级周婧校友娓娓道来,虽然毕业多年,尽管身处四川,但恩师的谆谆教诲一刻不敢忘,她已将这种情怀践行于工作生活,帮助她勇敢面对人生的起起伏伏;行政管理13级汪星熹校友表示十分感谢母校的栽培,他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法硕18级土登扎西这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年轻校友,亦抒发了融入校友大家庭的激动与自豪。

四位校友致辞

 随后,30余位新校友激动万分地登上讲台,深情回顾了刚刚告别的大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们的深深感激之情,并祝母校明天更美好。此次联谊会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四川校友会大家庭的温馨。

 

30位新校友登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相聚的时光总是匆匆,叙不完的是校友情怀。校友们互致祝福,依依惜别,期待下一次校友活动的到来。下一步,四川校友会将加强与各兄弟组织的交流合作,开展更丰富多彩的充满正能量的校友活动,助力校友事业,奉献母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在各个领域发出中财大声音,展现中财大形象,提供中财大力量,彰显中财大价值。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