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我校重庆校友会圆满举办2020年校友年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 来源: | 赞:

  11月28日我校重庆校友会在重庆徐生记成功举办了2020校友年会。82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涵盖了老中青各年龄段,本次活动由重庆校友会副秘书长杨俊涛主持。


  首先,冉发明会长做2020年重庆校友会工作总结。他讲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圈子情更深。面向社会,重庆校友勇担社会责任;面对校友,联络处建立了多个公众号并组织了多场活动。最后,冉发明会长对登记在册的400多位在渝校友表达了他的期盼与祝福:“希望大家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在各自工作、生活中团结互助,贡献社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接着,宫正副会长代表重庆校友会,向参会校友汇报了第一届献礼母校70周年新生奖学金项目运作情况。他提出,本次奖学金首先是完成新生奖学金的募捐,其次是颁发第一届新生奖学金,最后是组织新生茶话会,关心新校友、传承中财大精神。未来,新生奖学金项目将会支持更多的重庆籍新生校友。


  陈辉明老会长向为今年奖学金捐赠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颁发了纪念品,他们分别是:冉发明、宫正、杨茂、田云伟、韩念龙、邓永勤、韦志强、奚煕、陈荣荣、陈倪寅、何文华
,参与捐赠的所有校友均造册并留存于重庆校友会。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接下来,与会校友代表依次发言。国企94级张一举校友的发言慷慨激昂,向校友解读了三个版本的“重庆”,并希望更多的年轻校友能够返回重庆、建设家乡。赞助了本次年会的国民经济研12级张春玉校友,在上台致辞中句句不离中财大人,字字饱含感谢与祝福,希望所有在渝校友紧密团结、互帮互助。世界经济17级曾涛则代表在职研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在职研校友融入重庆校友会。海南校友社保00级陈昌平校友祝愿重庆校友会越来越好,并欢迎大家去海南做客,再话情谊,加强琼渝校友之间的联系。


01

02

03


  觥筹交错中,晚宴正式开始。校友们纷纷向老校友致敬,感谢他们为重庆校友会打下的夯实基础、对晚辈的关心照顾,起到了榜样模范作用。老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新校友的殷殷期许。大家共同回忆着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分享工作心得、交换联系方式。窗外寒气逼人,窗内热火朝天。


  年会临近尾声,离别之际,校友们依依不舍,约定明年再次相聚。大家共同为母校举杯,感恩母校!在温情的音乐和校友们的掌声中,2020年重庆校友会年会圆满落下帷幕。重庆校友会作为中财大校友们在重庆的家,一方面为来渝校友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成为了校友们离开学校后寻找初心和归属感的港湾。重庆校友会将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务实开放的作风,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也期待校友们的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供稿 | 重庆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