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赴清华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1 | 来源: | 赞:

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赴清华大学调研

 

511下午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葛仁霞及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清华大学,就校友和基金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杰,副秘书长、副主任袁浩歌,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劲松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唐杰秘书长代表清华校友总会对我校葛仁霞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深化交流、携手发展、共同进步。随后唐杰秘书长与各位老师详介绍了清华校友总会基本情况、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制、校友服务体系构建、信息化建设和校友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赵劲松副秘书长介绍了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分工等基本情况,并就筹款策略及方法,筹款奖励政策及实施效果,捐赠人联系和维护,小额捐赠项目设计与开发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交流环节中,清华校友会副秘书长袁浩歌,联络部长田星燕,信息部部长尚焱等老师就校友卡、校友邮箱、校友数据库建设等一些共同关注的问题与我校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葛仁霞秘书长对清华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对于本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指出清华校友总会和教育基金会工作历来为全国高校的先锋和表率,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深入学习了清华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的先进经验,开拓了眼界,为我校校友和基金工作的下一步工作带来了宝贵经验和借鉴,为更好地做好我校校友、基金工作,服务好校友服务好学校提振了信心。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和清华同仁的交流学习,更快更好推动校友和基金事业发展。

 

会后合影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