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这一串数字,我财校友一定要知道!

发布日期:2021-09-30 | 来源: | 赞:


离校已久,苦于校园时期的挚友

因年久而失联

初出校门,烦恼怎样找到

所在城市的校友组织

升职调动、求学深造,困惑于

中英成绩单盖章、补办学历学位证书

材料办理的方法?

招募实习、寻求校友资源

却不知如何操作?

再也不需要辗转多处

才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这一串数字

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校友服务热线来啦!

今天起,请拨打

010-62288122

校友服务,一步到位!

 

 

 

一、服务热线拨打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另行通知)

 

二、接听专员设置

    由校友总会秘书处统一培训的值班学生助理将作为校友热线接听专员,时刻准备为广大校友提供帮助。如有需要,师弟师妹们会与校内其他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为您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哦!

 

三、业务范围

(一) 疫情期间进校

疫情期间,需要申请审批方能入校。如您因办理业务等必须入校,请提前拨打校友服务热线,我们会登记信息、办理入校手续

(二) 寻人找人

找校友、找老师,就打010-62288122。校友总会将为您搭建沟通桥梁,帮助您寻找“心仪之人”。

tips:请和专员尽可能详细地说明您寻人找人的目的哦,若总会能够联系上,在征得对方同意后会把联系方式告知您。

(三) 校友入会

通过拨打校友服务热线,您可以get到加入地方校友组织或者学院分会的直通车!(也可加校友总会小秘书微信aacufe并说明意图)

(四) 校友查档

在我们这个多功能窗口,如果您需要查阅录取表、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中文)、学历学位证明(中文)等11项档案馆藏材料,只需拨打校友服务热线,心中疑虑迅速解开。如果您需要,我们还可以提供代办业务哦!

(五) 学籍相关材料办理

中英文成绩单盖章,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补办,英文学历学位证书审核……拨打热线,我们会告知您最便捷的办理方式。如果您需要,我们还可以提供代办业务哦!

(六) 校友招聘

如果您正在“招贤纳士”,可以通过拨打校友服务热线与我们取得联系,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设有“校友招聘”栏目,可发布校友招聘信息,包含正式岗位和实习岗位,为您排忧解难。

(七) 预约参观校史馆、图书馆

想要参观校史馆一览波澜壮阔的中财大历史?想要参观图书馆重温学生年代的读书时光?联系我们吧,校友服务热线倾情为您提供相关信息与指引。

 

态度热情 能力专业

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高效周全 解决问题

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也许 刚刚开始运营的服务热线还不够成熟

但我们会一直努力

为您满意!

 

编辑 | 法学18级 邹楚怡

动图 | 商院18级 李安东

尾图 | 金融18级 龙思佳

审核 | 汉语言18级 李煜,文产19级 魏思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