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央财经大学校园歌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2 | 来源: | 赞: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海内外校友: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助力校庆活动成功举办,更好地展现建校70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呈现中财人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的特色内涵,学校宣传部将牵头举办中央财经大学校园歌曲征集活动,并为选出的优秀歌词进行谱曲,制作成师生和校友喜爱传唱的歌曲,为学校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

一、征集对象

  在校学生、在校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

二、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需主题突出,具有鲜明的中财元素和时代特色。

  2.应征作品需简洁明快、朗朗上口,适合新时代的语言风格和习惯,便于专业谱曲、制作和广泛传唱。

  3.应征作品既可以是中文歌词、外文歌词(需附中文译文),又可以是词曲俱全的完整作品。

  4.作品风格和形式不限,鼓励作品的多样性。

三、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自公开发布本通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

  (二)作品评选:2018 年 12月上旬,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确定能够谱曲的歌词。

四、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只接受电子投稿,请应征作者将作品电子版(WORD 文档)、作品征集表或者音频(如有)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宣传部文化建设科邮箱:cufeculture@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校园歌曲征集”字样。

  联系人:李漠叶; 联系电话:010-62289852。

五、奖励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将对作品进行评选。入围作品将通过中央财经大学官网、校庆专题网、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媒介进行公布。在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校友意见和专家意见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获奖作者将获得适当的奖励、荣誉证书和校庆纪念品等。

六、法律声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未在国内外申请过知识产权,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演出,未在其他一切音乐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作品。

  2.作者必须签署作品征集表中“作者声明”,保证作品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若涉及侵权,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自行承担。

  3.获奖作品的著作权、版权等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央财经大学所有,学校有权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与组合。征集方可请人谱曲、制作、演唱等,用于学校公益宣传活动中。作者有署名权,但除本通知明确的相关奖励外,征集方不再付给其它任何报酬。

  4.作者有义务配合学校的相关要求及安排,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或二次创作。

  5.凡投稿者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通知各项条款的规定。

  6.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央财经大学宣传部负责解释。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校园歌曲、歌词征集活动应征表


 

                   中央财经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协调组办公室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