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来吧,让我们共建中财非洲校友之家——中央财经大学非洲校友召集令

发布日期:2017-03-02 |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 赞:

亲爱的中央财经大学在非校友:
  时光飞逝,光阴如箭。自毕业,大家各奔东西,分散四海。繁忙之际,您是否如我一样,经常会想起毕业时节校门口那飘香的荷花,想起龙马雕塑前那碧绿的草地,想起那一幕幕带着紫丁香般惆怅的校园往事,想起那一段段母校怀抱里的美好岁月?是否记得自己身上早已深深刻上了“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烙印?
  为了广泛联络我校在非校友,加强中财学子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加深感情、增进友谊、交流信息、共享资源,根据学校全球校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经校友总会研究,拟定于2017年成立中财非洲校友会。中财非洲校友会将致力于为在非学习、工作、生活的中财校友打造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获取新知、拓展资源、共建合作、互助发展和回馈母校的机会,成为在非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纽带和桥梁,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
  各位在非中财校友,无论您是哪年毕业,以何种形式在中财学习(含培训),也无论您何时在中财工作,身处非洲何地,从事何种职业,只要您曾经在中央财经大学的校园里面生活过,学习过,工作过,您就是中财校友。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中央财经大学非洲校友会,让我们聚沙成塔、携手共进,共同建立中央财经大学非洲校友会!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筹备组联系,也请您帮助寻找、联络其他在非校友。期待您的到来!
  筹备组联系人:宁小花(010-62288405)
                 粟雁飞(010-62288285)
  邮        箱:ningxiaohua@cufe.edu.cn

  微信群:中财非洲校友会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